close

貓女兒生病了.而我這個禮拜因為壓力過大過敏非常嚴重,每到晚上八點準時起紅疹,只能靠過敏要消除抓癢.

一個星期只能用「爆肝」來形容.一早五點半起床,看看貓女兒,弄早餐,整理家裡,送大人前往學校,回到家裡一堆事要做.

很多事都要從很久很久以前來講起,其實這是件都生在一個星期前,我準備要帶貓女兒參加貓展,最後因為所有的事情都發生在同一個禮拜,弄的人貓具疲,只能說得不償失,學乖了,平淡生活才是福的.

原本參加貓展只是一個活動,就是帶著心愛的貓咪離開屋子去看看眼界,哪曉得壓力大,她病了,拉了一個星期的肚子,不吃不喝,只能很認命的帶著他看醫生,打針,餵她吃藥.

確定感染了腸胃型病毒,現在就是要乖乖吃藥十天.後悔有啥用?就是知道貓展不適合我的貓女兒,想看其他的貓,就自己去就好了,幹麻帶她參加熱鬧.

這次貓寶寶生病,光是拉肚子就把我弄得人仰馬翻.因為不進食,不喝水,剩下幾天幾乎不動地躺在她的小床上.做了兩次的排泄物檢查才知道她感染了腸胃型的病毒.怎麼來的?說真的他在我身邊這麼久常常亂舔亂跑,即便我感冒發燒兩天她都在旁邊幸運的沒事,這次因為參加貓展,或許是貓展的消毒不是很完整造成貓寶寶生病,也許壓力大,打預防針,所有的事件都在一個星期內發生,所以病了.

貓媽媽懺悔的寫下懺悔文,希望貓寶貝快點好起來,

貓寶貝我好希望你擋住我的電視,瘋狂的亂跑,餵不飽的小肚子,肥嘟嘟的小肚腩,讓我的寶貝快回來吧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布偶貓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