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台灣沒有經歷過下雪,對下雪的景致都是在網路的圖片看到。年輕時去日本遊玩碰到雪季,但遊玩不用除雪 只需要觀賞就好的心情跟在美國就是大不同。

初來美國,下雪的經驗一天起早外面就已經覆蓋白茫茫的雪,沒啥特別,沒有溫泉,沒有奶茶,沒有麋鹿,沒有聖誕老公公。並不是每天都是聖誕節,大部分下雪天後的第一天是殘酷的就是去剷雪

我比較想去健身房,不喜歡剷雪。

 

下雪後的工作:

 大雪&車子    

   

 

從上面的圖片應該可以知道我的辛酸。

冷倒是不會,就是重複性的動作讓我的覺得很無趣,還好台灣好友笨羊常常說這是對我最好的工作。(你馬啦!你又不知道這種苦!)

但是,我也不是省由的燈,我工作完畢立刻吃兩個鳳梨酥,一杯奶茶,一碗泡麵。第一次剷雪沒經驗,花了將近3小時才把雪推到旁邊。這次的工作我對自己的剷雪天賦實在佩服不已,我覺得我實在的太強了,才花一小時我四十分鐘搞定,剩下一小時享受鳳梨酥,奶茶。

在我大快朵頤拾跟笨羊閒聊,沒想到笨羊說:「你完了」

我一驚「你幹嘛不早說?我都吃光了,這下糗了。」 在我大驚之餘又吃下一個鳳梨酥.....媽呀!我的大腿...。   

附註:笨羊是我在在故鄉認識的健身教練。

來美國漸漸適應天氣的溫度,我是怪人,我覺得台灣比美國冷。

台灣是海島氣候,冷的時候空氣都會夾雜水氣,那冷會殺進骨頭有種撕裂傷。來到這裡除了腳不適應之外,其他倒是還好。我老是一雙運動鞋跑天下,來到這裡最痛苦每當下雪及需要剷雪時腳趾頭會冰凍的沒知覺。

Fanny告訴我是需要去買一雙雪鞋,我因為不用工作,對這件事沒很上心,現在都快春天了,心想應該可以買到去年的折扣品,也可以讓明年先做準備(還有半年我急啥?)。

不過我想再買一雙運動鞋,美國的運動鞋真的美暴了,運動衣也是,色彩鮮豔,常常讓我留口水。不過,鳳梨酥還是第一名。

 我沒有很喜歡下雪,因為腳趾不舒服。還有下雪會給我錯覺,讓我多吃一塊鳳梨酥,跟台灣一樣,冬天一樣喝熱湯一樣。

 

【懷念美食】

Q:到底有沒有這麼餓?

A:當然有啊!

我喜歡吃鳳梨酥,但不可以太甜。

我喜歡魯肉飯,希望有很多肥肉。

我喜歡肉粽,一定要北部粽子或是上海粽子也行。

但是因胃位不好,這些都不能吃很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下雪 鳳梨酥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