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一個人走了兩小時的路。

開車到租車公司把租來的車子還了,再從租車公司走回家。刻意繞了鎮上的圓環,順道去了拿醫生處方簽,又去藥局領藥。平常這樣的路程,開車只需要五分鐘。而我卻走了兩個小時。天氣很好,天空很藍,車子多,噪音也不大,衣服穿得剛好,不會汗流浹背。為了什麼要散步?因為想紓壓。
 

回到美國有三個多月了。每一天我都有無止境的情緒要處理。一件事處理完了,又有另外一件事。一月父親急診住院,雖現在身體康復,但我總是很掛心。一月中,老大綠卡掉了。屋子整修,到現在也沒有整理什麼進度,清不完的灰塵,說不完的故事,又臨時加上了寶弟把我的車給撞了。 接下來處理保險公司理賠,等待裁決,七上八下的擔心明年的保費。保險公司要給我一句話,他們不願修,就是付錢給我。.............真的的沒玩,真的也很難玩。

在移民局官網上申請綠卡,其實比郵寄方便太多了。所有的文件掃描到電腦,檔案上傳到官方網站。說真的比我當年弄綠卡省了太多時間及紙張。案件傳送後,我一個禮拜就收到收據。但是我也能立即在網路上看到即時更新的資料及收據。終於在五月底案好了指紋,現在就等綠卡了。

寶弟當時把車撞了,我想也真的難為他。他也嚇壞了。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氣。我要相信這一點,我要一直謝謝老天保佑我兩個兒子。

我正在準備申請公民,因為經驗,我就在網路上申請。其實我拖好好久。至於為什麼拖?故事又臭又長............

 

現在網路太方便,很多人都不太分享經驗了。因為我的英文程度不好,只能很努力的多聽,多看,多說。

我好想家,但是卻很愛貓。回到台灣,又很想貓。人生就是永遠處在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日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