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,老大不留神把綠卡給弄丟了。當時人在台灣辦事的我,也是很無力。一直到我回到美國後,才上網幫老大從新申辦綠卡補發。

2018年的今天,我收到了老大的綠卡,很不一樣的是綠卡已經改版了。

這一張補發的綠卡,歷時一年。這絕對是很棒的生日禮物。接著就要等到四月初就能遞出公民歸化申請。

 

兒子的綠卡補發是在網路上申請,所有的文件都是掃描到電腦(或雲端)然後把資料在網路上填寫好,在網路上付錢。其實比以前省事很多。有需要的過路客,請一定要先上官網查詢。

不過,今天所有的美國機關都放無薪價。因為預算未通過,所以很多機公家機關都沒有辦公。我記得,2012年也是因為預算未通過,所以修了好幾天。當時我還申請未婚妻簽證。現在突然很心疼這些辦簽證的人,因該心急如焚吧! 加油!!一切都會好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