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有一對夫妻好友,先生叫水怪,太太叫蘋果。

大部分時間我跟水怪都會哈啦好幾句,不管啥鳥事,他總是很搞笑的回答我的問題。昨天,有個驚魂記,始末的來源是因為我要去「釣魚」。

早上,我開車去餐廳吃早餐,後來想想帶小胖去釣魚,又轉回家把小胖叫起來。

準備出門發現魚餌不夠,順道下山去超市買魚餌去。上車時,要發動車子,費了力氣發不動引擎。

第一次,感覺不會是火星塞出狀況吧!(OS:不會吧!)

第二次,還是不行。(OS:你不會這樣對我吧!)

第三次,小胖抗議的說:「媽媽,我我聞到汽油味啦!好臭喔。」(OS:我知道啦!我下車看看)

第四次,下車確認。這時看見所有的地上大片的汽油,而且繼續不斷的從油管噴出。天哪!我大叫:「滴滴快下車。」


我有點嚇壞了,立刻打911。

兩分鐘後,警車到了,跟來了消防車,5分鐘後來了一道路救援車。就停在超市的大門口,還好,美國的地大。

警察問了狀況,消防人員拿了一大盆沙子,覆蓋在汽油上。天氣真的很炎熱,這一切都太措手不及,在旁的滴滴樂觀的說:「還好不是昨天,不然我在高速公路上會熱死。」

我正在苦笑,告訴他等一下要走路回去了。他立刻板著臉說:「不會吧!這麼熱的天氣?我會熱死在路上耶!你要這樣對你兒子?」


晚上,跟水怪聊起這件事。人在台灣的水怪立刻想起恐怖片的情節,告訴我還好妳下車了,不然會爆炸。。。。

又說,還好妳沒去釣魚,不然可能會釣起食人魚,太恐怖了。


我跟他說,你別嚇我啦!我會不敢起床尿尿。我最害怕恐怖片,我這輩子最害怕恐怖片。

最後他幽默的回答我;蘋果最愛看了。


這對夫妻超寶的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