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新蜜友,Fanny。

我盡量不要把這篇文章寫得很感性,但說真的她真的是一個很感性的女人,有時想想還好我是女的,不然就去跟她老公說我愛上你老婆了。


認識她是在她的部落格,因為我是整天閒閒的,可以在網路上閒逛,因為她的部落格,我節省了好多申辦文件的時間,加上她的細心,那真的是完美。

初到美國,那種想念台灣的心情和食物幾乎快崩潰了。說是遲;那是快的收到她寄給我的泡麵。我終於在一堆零食中迷失了自我,一邊哭;一邊吃,一邊儲藏我的糧食。

在我收到電鍋的那一刻,我真不懂當時在台灣很不喜歡電鍋的我居然立刻洗米煮飯,吃了一碗,兒子已經掃光白米飯了。


最近,因為遇到挫折總是很不穩定,但是Fanny總是在即時聽我說話,給我鼓勵,要我加油!


謝謝妳! 在我脆弱與無助的時候給我溫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