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走在天母東路瞎混,往右邊一看新店鋪「三明堂」,看著門口的海報「草莓大福」很是吸引我。那天我買了兩個鰻魚飯給父母吃,爸爸說味道雖重了點,但好吃極了。媽媽一句話也沒說,只見便當是空空的當作是評語。

臨時回台灣並沒有朋友知道,因為家裡有事得要回去,所以聊找朋友聊天的這件事就很困難了.

我決定自犧牲一下來去品嘗一下,美味的烏龍麵有多好吃.

寶媽打電話給大美女:「有沒有空出來喝水,看電影,吃面?」

大美女無情說時間只能星期五「要先約」.

寶媽識趣快速應答:「我要預約星期五,當天下班的時間.準時三明堂門口見.」

 

六點我們就到了,裡面的擺設並沒有很特殊,特別的應該是他的點心類就放在一進門口的櫥窗.用餐客人往中間位子坐.我點了烏龍麵炸蝦套餐,大美女點了豬排咖喱飯.我們兩個都贊不絕口,好吃.

烏龍麵湯頭那真的是鮮甜美味,豆皮中包入軟軟的麻糬真的好吃到要融化了.我雖愛吃麻糬,但因為年歲以高消化系統不太好,所以都只能淺嚐幾口.但是這湯頭真的是很鮮甜,麵的彈性度都恰到好處.好好吃!

大美女說咖喱豬排很好吃,看她嬌小的個子居然吃完了,不像我狼吞虎嚥,像三天沒吃過東西一樣.其實回到台灣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吃.什麼都吃,什麼都要回味一下.感覺就算離家遠了一點,但食物溫暖著異鄉遊子的心.吃飽後才有勇氣再出發.

 

我們還去看了一部電影「愛情無全順」這部電影真是太好看了,我大力推薦所有的朋友一定要去看.回台灣最棒的一件事就是能跟大美女吃飯,瞎扯,發牢騷.大美女總是安慰我,陪著我聽我的牢騷笑笑地說沒有啥大不了的,會過去的.

 

因為聖誕節我得要回美,不能屎皮賴臉地留在台灣,收拾行李回美了.我常想,也許有一天我不想再飛了,我想留在自己的小房間,靜靜的看著窗外享受我的一天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偷閒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