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人憂鬱指數飆高時就會無止境的吃。最近大人壓力很大,看著他的衣服日漸繃緊,我開始擔心了,這血壓不要再高了呀!

非常鐵齒的說他只要一運動就會瘦,但是我也知道只要不運動就立刻回升,而且回升更快。所以也變成我的問題,我變成了肉鬆。

那天看著自己鬆鬆不再有彈性的肉,頓時像洩氣的皮球。女人過40不運動真的就是肉鬆了。昨天跟教練八卦,他說如果我持續不運動,以後他可能會認不出我。教練,你也太狠了.....。

這個月,我收到了Fanny親手製作的卡片。Fanny 謝謝妳。

然後,在過幾天後我在郵箱裡看到小包信封,一拆是Fanny 寄給我的美國公民申請的CD和書籍,打開看所有問題,我要能考過應該是55歲那年了吧。Fanny 謝謝妳寄給我,對我深具信心。大人都說其實努力看十年也是個契機。

最近溫度差度很大,一大早二寶上課室外溫度只有零下六度。我還很不客氣的從室內走出去,短褲,短袖像是要去海邊度假的婦人,立刻跳腳縮回室內。

最近右腳跟痛得不像話,時好時壞。感覺快好了,但是隔兩天又復發。我真的快被這腳傷給搞瘋了。不要再痛了,不能運動,不能走路,感覺很崩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