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房門打開兒子走進來說要跟我談談。

看見他很嚴肅的說:『媽,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。』

我有點疑惑的說:『你要跟我借零用錢阿?』

他搖搖頭說『不是。』

他看著我說:『是你最擔心的一件事。』

我看著他,心裡 OS :『擔心有個屁用,告訴我表示你做了。現在告訴我不是徵求同意,而是告知。』雖然很不情願,但是我看看他說點點頭表示你可以說了。


『媽,我有女朋友了』

『......』  OS 『馬的,今天才告訴我。我應該是第一個知道。你居然先告訴滴滴而沒有先告訴我....』

『不要傷害你喜歡的女孩是很重要的一件事。』我若有思的說了這句話。


『媽,我從來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喜歡一個女孩。我擔心她,我怕他危險。那天,我是送她回家才去上課的。』

『什麼?你送她回家?你怎麼都沒送我回家過?不公平。』我吃醋的抗議。


『媽,我跟你在一起14年了。』兒子有點無言看著我。

『有嗎?我怎麼不記得。我一點印象都沒有。』我覺得時間不夠長。


『媽,正常一點。你得接受這件事,我跟你分享這件事,因為她很重要。』

我笑笑的說:『好吧!其實我早就知道了。如果你可以把功課照顧好,我沒有理由告訴你該怎麼做。因為我已經告訴你14年了。』


『很晚了,你去睡吧!』

『記住,謹守本分,記住你的年紀。』


我兒子戀愛了。

媽呀!這是真的嗎?

哇靠!這是真的嗎?

雪特!我在做夢嗎?


好吧,這表示離失戀又靠近一步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