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人不在家,振奮人心。

昨天下午大人前往紐澤西,所以他離開家中是下午四點。

聽他口氣開車程要5小時,所以他想早點出發,早點到。晚上行車安全要注意,我舉四肢贊成,所以不疑有我的大人就出門了。

哈,哈,哈,我放假了。

我跟二寶通知,今晚吃煎餃,弄完煎餃,清洗碗盤,看我最愛的電視秀。安靜又愜意的夜晚,我看到十一點才睡著。

一早弄著早餐,送二寶出門,又是一個安靜的早晨。

餵鳥,洗衣服,拖地,整理二寶房間,整理自己房間(到了晚上還是亂,為何要整理呢?),但該做的事還是沒少做,就是少個人碎碎唸感覺超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