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駕著除草車把這次颶風掃下的落葉給整理一次。

美國一到秋天就開始掉葉子,大部分是楓葉,很多人覺得楓葉樹很漂亮,我,很不喜歡花草。嫌無聊得發慌找些事做,只好開上除草車把落葉清乾淨,直到五點半才完成我工作。

我記得剛到美國的時候,對面除草機,我根本是厭惡至極。沒想到四個月後,我居然已經不討厭除草機,且自己完成所有的工作,除了替自己開心,也替自己拍拍手。

人會改變?是的,我改變了。

我知道短時間我改變不了現狀,所以我拼命的學習我不會也不曾經歷的毎一件事,我用力記住,我把握時間,我知道當有一天我去天堂時,我可以大聲告訴天父,我沒有自怨自艾,我努力的學習,我感謝他曾經給我的人生經歷。

我終於寫了一封平安信回家。我告訴爸爸,我過的充實,我很努力。爸爸很想我,被動的忍住打電話回家的心情,這是很辛苦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