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快樂。

今天起床我對自己說第一句話,生日快樂。

能活著呼吸是一件感恩的事。

感恩,父母。

感恩,生活豐富每一天的記憶。

細細回憶今天的以前,每一次回想都掙扎,每一次都怕觸碰傷口。

但是,面對的過去也不過像呼吸一樣,那樣的自然。

 

如果能再一次重生我想回到幾歲?

我想是現在。

看見的事越來越少,用心感受每一刻發生在身邊的每一件事。

如果,此時我可以擁有一些些眷顧,我依然感謝上蒼對我的憐愛。

 

生命遇到曾傷害我的人,我感謝你們的傷害,讓我今天可以堅強。

生命遇到曾愛我的人,我感謝你們對我的無私的愛,讓我知道人間有愛。

生命遇到萍水相逢的人,我感謝你們給我親切的微笑,讓我知道笑容可以融化我冰冷的內心。

生命遇到必須說再見的人,我感謝你們給我說再見的機會,讓我知道人生總有落幕的時候。

生命無法感謝的人,我遺憾且感傷。

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旅程扮演著無聲的角色。

我沒有機會說再見。

請相信緣份,如果你我有緣我們會在相見。

期待,你我再見面的那一刻,懷抱著希望給我呼吸的動力,給我再見你的勇氣。

 

我依然相信明天呼吸是明天的第一件事。

就像我未曾遠離我最親愛的家人,未曾遠離我深愛的人,未曾遠離喜歡我的朋友。

明天,我繼續往前走向我該有的道路。

我帶著你給我的每一份關愛

永遠無懼。

 

Jane

Jan/22/201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 小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